八種旅遊方式的樂與怒(上)

我是流星,一個熱愛旅行的90後女生,也是一個希望有一日可以一邊畫圖賺錢一邊旅遊的插畫家。

近一年,我去了八個地方旅行,
包括沖繩,北海道,台灣,韓國,泰國曼谷,芭堤雅,沙巴和澳門。
因為還在上學的關係,身為一個《自己旅費自己賺》的貧苦學生,
同時沒有太多假期,我相信我去過的地方也是香港人常去的旅遊勝地。

今日先不說景點,我想分別說說不同的旅遊方式。
我想我的旅行方式是比較多元化,每一種旅行也有不同的體驗。

1.自由行之同另一半去旅行

去之前必須有心理準備,特别是第一次去,所謂《相見好同住難》,
始終生活習慣不同會發生很多衝突。
記得第一次到台灣,我把洗完的衣服掛了在天花板下的晾衣繩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自由行之同一個熱愛fb的好朋友去旅行

我以前以為 《相見好同住難》應該只會發生在情侶身上,
但原來越熟悉的朋友,一齊旅行會有越多問題......

3.自由行之同一班朋友去旅行

我個人好怕一班朋友去旅行,特别是單數成團,
因為坐車,食飯,玩機動遊戲,分房……總有一個人會被遺忘的。
何況最討厭的是……

4.一大班人的學校交流團

話說一月我去了韓國交流,可能因為要就香港人的口味,
基本上沒有一餐有一點辣的感覺。有時搭幾小時車去一個什麼也沒有的景點,
目的只是拍一張團體照交差,去完好像沒有去過韓國一樣。

而且,隨團小不了有一兩個學校的職員或老師跟着,結果……

 

今日先說到這裏,下期再分享

5.旅行團之大陸鴨仔團
6.旅行團之日本半自由行
7.日本拍攝工作之旅
8.一個人瀟灑去旅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漫畫,不要忘記Like我的專頁喔!
Ohkashi 純粹搞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hhkashi

一粒花生四圍蹤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withpeanut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新著作《花生旅行團01香港手作小旅行》

七月各大書局有售,請多多支持我的旅遊作家夢喔!=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星 的頭像
    流星

    香港女生環遊世界塗鴉本

   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