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  

整整辛苦了一年,終於可以去旅行。

流星今次選擇了一完SEM五月中便立即出發,第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價錢便宜很多!另一個原因是旅客比較少,難得去旅行也要和其他人逼、排幾小時隊真的是一件超沒趣的事。

今次是我第一次到日本,近年日本常發生天災,我在出發前不斷問朋友:「如果發生地震怎麼辦?我要衝到街上還是躲在室內?」不過無論發生什麼事,其實也阻不了我去日本的決心!

 140520_japan  

好了,廢話少說,入正題。=P

那天我乘搭香港航空上午11:50的機。以往搭飛機也是坐窗口位,今次安排不到窗口位,唯有玩令人壞念的經典食鬼遊戲……不過很難玩,努力了很久也過不到關T.T

CIMG0152  

 

沖繩的時間比香港快一小時,所以去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~

出發前香港幾天天氣也很差,去到沖繩也看不到陽光。不過絕對無影響我旅遊的心情~~

CIMG0154  


第一站:首里城


首里城是以前琉球國的王宮。本來王宮的面積很大,但後來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,只剩下僅餘的建築。

 CIMG0195  

入內要脫鞋,然後放進膠袋,所以記得不要穿有洞的襪喔!

CIMG0223  

 

第二站:那霸料理


每到一個地方旅行當然要食當地的料理。那霸因為天氣熱,所以當地人習慣吃冷食。

CIMG0245  

晚餐同時有藝妓表演,雖然並不是專業的藝妓,但一邊吃那霸料理,一邊欣賞充滿沖繩特別的表演,別有一番風味。

CIMG0252  

CIMG0266  

CIMG0279  

 

第三站:沖繩殘波岬皇家渡假大酒店 Zanpamisaki Royal Hotel

CIMG0336  

你可能會好奇,為什麼酒店也會是景點?

因為酒店與大商場無異!內有購買零食、精品、手信的店舖,也有很多手工體驗的檔攤,還有一個遊戲機中心。重點是:它是一家溫泉酒店喔!

這只是店舖其中一角...

CIMG0374  

CIMG0376  

日本人習慣每日泡三次湯,起床一次、晚飯前一次、晚飯後一次,每次十五至三十分鐘。

在日本泡溫泉必須全祼的,第一次與陌生人肉帛相見,很害羞啊!>///<

泡完湯買了一堆零食和酒回房飲

CIMG0394  

推介:蜆肉味增湯
在香港我從來不會喝味增湯的,但這個味增湯真是不得了!有鮮甜的蜆和酒的味道,還有幾顆連殼的蜆肉,喝完全身暖暖啊!

第二推介:Orion出的啤酒零食
Orion是沖繩的獨有啤酒,它還出了特有的nuts,超香酥脆,離開時忍不住買了一條回香港做啤酒小食XD

特別介紹沖繩的名產:海葡萄

CIMG0396  

 

這個挖鼻孔的公仔超可愛!花生仔也來挖一下,哈哈!

CIMG0380  

 

第一天旅程就這樣簡單的度過,精彩好玩的行程陸續跟大家分享啊!

 

想看更多有趣和旅遊的圖文,

記得Like Ohkashi | 純粹搞笑 和 快樂女生 喔 ~啾 <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星 的頭像
    流星

    香港女生環遊世界塗鴉本

   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